★☆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7.07.28  四人聚会~~つつく <<10:28


img_288122_1059535_32.gif

延续以往的聚会风格~~除了吃还是吃~~
什么时候感觉自己和她们一样了,出去玩都是以“吃”为主了,明明以前我的原则是“玩”比“吃”重要,所以以前跟我出去玩的孩子必定饿着肚子回去,而现在连自己都是撑破肚皮回去连第二天早饭都免了(笑)

PIKA的最新机子神奇类,会不停的有五颜六色的挂布轮番升降帮你乱换背景,总结:PIKA=抢救(一切都争分夺秒)(汗)
在傣妹吃到肚皮撑出来后继续死到辛巴克吃甜品
偶们非常不好的习惯就是吃好饭后一定要吃甜的东西,但是为撒我吃人家也吃,但偶胖的最厉害呢???
感觉比避风塘环境好多了,以后作为聊天场所首选!
点Coffee时由于英文烂被BS了一把~~~(泪,洞呢,为撒没洞钻?)
话说咖啡,俺只喝没加过任何糖和奶精只加冰块的咖啡,而且要苦的那种,讨厌咖啡里的奶油味和甜味(偶是怪人没错),下次准备尝试下浓缩咖啡,据说超苦的,但具有超好的减肥效果啊,MA~咖啡本来就具有减肥和刮肚子里油的效果没错了~~~
抹茶蛋糕超美味的~~大爱~~蛋糕倒是喜欢要越奶越好啊~哈哈

慧慧分享了她最近在银行实习的经验谈
总结出一条:这个社会抹抹册那!!!哈气愤
感觉自己的一切自信都在漫漫的转化为郁闷
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怎么应付那段尴尬的时期~~所以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听听经验之谈了~~
某人竟然昨天突然发消息跟我说要放弃工作学全日制日语,只是为了跳槽,狂汗啊~~孩子脑抽了
在学校和家里会闷坏一个孩子~~果然没错~~
偶已经被闷坏了~~

10点半的地铁里还是人挤人,汗,想想现在工作的人也真是辛苦,每天早出晚归的,回到家还要先料理家事,所以还有比当一个学生更幸福的么?
没算好时间竟然错过了末班车,只能打的死回去,虽然超了,但叔叔只收了俺起步费,非常感谢啊~~鞠躬
没想到咖啡昨天起作用了,失眠ING~~~


PS:非常喜欢FC2啊,这里是记录我生活点点滴滴的地方,不管会不会有人关注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是个好好值得珍惜的地方,也请MINNA继续一直使用下去吧~~~挖卡卡
kim0000373_p.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94 / TOKYの口水日志 / Comment*15 // PageTop▲

← 8月3日 / Home / 又看了场演唱会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去PIKA,会莫名的紧张压
拿着那只笔.感觉手啊要抖起来了!!
我妈妈也喜欢咖啡呢
下次我也要尝试下~~~
MA~fc2是个好地方
我以前那个就是的,虽然不怎么写了
但是还是会去看看
"原来以前我是这样子认为的啊"
经常会有这样的感叹!!
2007.07.28(12:23) / URL / sayuri / [ Edit ]



星8克里的咖啡味道是没话说了~~不过多吃会胖哎..~咋们要好好学习了,努力中..~~v-47
2007.07.28(12:32) / URL / 操操 / [ Edit ]



HEHE ,那个。。。来踩下
换了半了?
真好看。。。呵呵
2007.07.28(12:40) / URL / riku / [ Edit ]



这个版面贼好看~~版头更是>//<
小心别发福哦~~~
你不会是想把仁减去的部分加到自己身上吧~~
哈哈哈哈~~~~~~PAI~~
2007.07.28(14:02) / URL / 爱爱 / [ Edit ]



某本尊忽然想念拉拉大人了 呵呵 v-8 来瞄瞄

某只现在忒讨厌KIMI FANS的说···额···想看你的文文额···MONO都快结束了的说····
再不写某人BS你了要···

呵呵
2007.07.28(16:17) / URL / 阿童木 / [ Edit ]



哈哈~可爱的版头
是说我也换版了呐。。。。。。
有空去看看!
2007.07.28(21:00) / URL / makoto / [ Edit ]



多想像JIN一样不吃碳水化合物来减肥啊..阿门
现在开始我拒绝米饭...应该能控制下体重吧T^T
话说Aki最喜欢吃星巴克的焦糖星冰乐了呢~v~
2007.07.28(23:02) / URL / Aki / [ Edit ]



kimi~~~居然喜欢喝清咖!!!听说成熟系的女生都会这样,不过我去Starbuck一般咖啡都只点焦塘马朵哈哈,抹茶也是我的最爱v-238

说到实习呀,下个学期我们就有专业实习了
55555555555555我的学生生涯就要这么结束了
但是绝对不去做研究生阿姨!!
2007.07.29(00:25)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咖啡我还是最喜欢cafe lattev-344
cake,cakee-239 冰激凌蛋糕v-353
v-406 我饿了.......
2007.07.29(03:27) / URL / 桃子 / [ Edit ]



to 阿童木:哟~~什么风把阿童木大人给吹来了~~
不是俺不想写~是实在有点难产~本来昨晚想写H的,但zenzen么灵感怎么办?再努力看看~偶脑子里剧情顺产,就是笔下难产,所以偶还是比较适合编剧的说~~别叫偶写~~天都知道偶们射手座的3分钟热度有多厉害~~
to Minna:看来这次换版成功咯~~哈哈~~谢谢Minna~爱喝咖啡和甜点的小妞儿们注意暑假表发胖啊~(汗,先提醒自己再说别人好了)
2007.07.29(07:42) / URL / toky / [ Edit ]



咖啡么~
放再多的糖~
我还是没办法适应它的苦~~
恩~吃糖去~
再吃~又要圆咯!!!
哇哈哈哈哈~~
对了~有出了个新的深夜剧<寿司王子>
2007.07.29(09:54) / URL / momo / [ Edit ]



冒昧地留個爪..
親的版頭大好呀麽大好>///<

然後咖啡喝太多會不會很影響身體= =+
我的胃完全不能沾咖啡的說~
2007.07.29(11:17) / URL / 壹々。 / [ Edit ]



唉~~~我果然胖了5555555555
2007.07.29(20:59)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挖卡卡~!!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版头~!!!乱萌了哒~!!!!超可爱~!!!!!!!

这世界果然美好的说~~~

感觉TOKY生活好充实...偶总是感觉无事可做呢.今天其实没什么心情啦,连BO都不想更了~~有点难过的心情不知怎么冒出来了~~555
2007.07.29(22:07) / URL / hitomi / [ Edit ]



这个兔子...
我好想捏它`
好喜欢星巴克的香草星冰乐啊`
抹茶蛋糕..
口水,.
2007.07.30(12:49) / URL / 小0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