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7.06.16  ~婚礼进行时~幸せになりたい <<09:16


img_288122_1280320_125.gif

果然女人穿婚纱的时候是一生中最漂亮的闹,细微的笑容也会透露着初恋般脸红的幸福,举手头足都凝聚着周围人慕和祝福的目光~雪白的花束和撒满花瓣的红毯很漂亮,红酒和绽放的小烟花也搞的太浪漫了吧~才24的老哥,虽然知道你很爱玩很恶搞,但真八知道从国外回来就学着人家外国人那么会搞浪漫啦,昨天也太帅了吧~还有,老哥你的皮肤又白又滑,让偶慕死了~MA~反正女孩子喜欢~算了,从昨天起正式成为我嫂子的这个姐姐,真的很漂亮,那种智慧和温柔是toky学不来的(因为toky是个又笨又木的孩子嘛,所以就原谅老哥没找个洋妞了吧)以后请当我的英文家庭教师吧(toky另外的癖好是也喜欢美女)当大屏幕上放出两人从小到大的照片时,突然就想到了“求婚”里的场景了,仔细一看,连周围的环境也和“求婚”里蛮像的呢,可惜下面没有P(笑)也没有妖精(再笑),相识在海外的两个人三年后回到了祖国又走上了红毯,很浪漫又很不容易不是吗?其中的“不容易”也许也是现在的我所不能理解的~看到老哥从一个穿运动装稚气未脱的男孩成为一个连穿西装都很帅气的男人时,真的是惊讶一个人原来是会改变和成长的,但必定会经历让你需要成长和磨练的事情~老哥让我去抢新娘手里的花束,我不干,因为太傻,但还是中了个头彩,这场婚礼竟然还做起了很多小游戏,还什么有奖活动,果然是老哥一贯恶搞的风格,年轻人玩的起劲,我的爷爷奶奶们看着一个劲的笑(她们的心愿就是叫嫂子快点生个孩子,晕)大惊喜就是最后司仪宣布每个人把椅布掀开看自己的椅子角上如果栓着红线的话,就是10人一桌当中的幸运者,还偏偏是俺,被请上台去不谈,还被逼非要和一个男生表演节目,虽然人家长的也不错啦,但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逊毙了吧,所以说俺死也不唱说祝福的话倒是随便说多少都是可以,最后美女新娘子送俺一个“牡丹”的中国节陶瓷,很漂亮呐,うれしい~
img_288122_1280320_85.gif

伴娘倒是老卡哇一的,是新娘子的亲妹妹,很日本女孩子的风格,大大的眼睛,可爱的丸子头,肉肉的脸(toky也喜欢可爱女孩子,所以忍不住去捏人家的脸了)相对来说,那个伴郎就不杂滴了,也不找个帅DD来和这个可爱MM配下,真是可惜了~
MA~~~虽然知道你们结婚后可能要去加拿大定居,但还是要在这里也吼一声“要幸福哦”~~~~終わり>_<
img20061118_p.gif

好了,俺现在想说的俺下周的四级怎么办,和mono一样也来bo上纠结下,昨天还被老哥bs英文水平已经烂到了一定程度了,反正我也对英文没兴趣(这是我内心的心声)我们家就我和舅妈是学日语的,其他哥哥个个都英文高手(真的,俺们家的孩子们学外语专业的很普遍)所以俺把日语学学好吧,不跟他们抢饭碗头~~
我总是喜欢早起来更新bo,不想做白痴,想做华丽的神经病~いい?
好了,吃早饭去了~
それじゃ~
img_288122_1280320_74.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81 / TOKYの口水日志 / Comment*9 // PageTop▲

← 哈来来饿拧+TOKYの自爆 / Home / 四人饭局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5555.被你这样一说我也想结婚了,哎,可惜男朋友还么,要么了还热昏哦,哈哈!
2007.06.16(11:30) / URL / 操操 / [ Edit ]



哎......看到这个害我也憧憬结婚了,可是我连男朋友都还米有啊T T```
TOKY啊,我们都是同病相怜啊,我的英语也.....虽然常有听英文歌,但也只是听听而已。英语从来就没考过高分
关于kimi,嘛,我也只是无意间瞄到觉得不错,具体也没有深入研究过(笑~~),因为自从饭上仁后我就丧失了爬墙能力了
2007.06.16(13:01) / URL / ai ai / [ Edit ]



我要结婚~~~~~
MD...男人呢??????

对了军团价钱都出来了..你怎么说?

2007.06.16(13:36) / URL / mono / [ Edit ]



真想看看你做游戏的场景阿孩子~~~!
2007.06.17(08:27) / URL / 加加 / [ Edit ]



to 操操:啊拉啊么BF饿呀,一个人过的也蛮开心的呀,看的我也想结婚呀,总归会有那个时候的,急撒的伐哈哈~
to aiai:在这个爬墙方面,无和mono是专门爬墙但到最后还是会爬回来的那种人,哈哈,英语啊~么药救了,杂办?--凉拌
to mono:无穷的类大大滴,弄晓得伐~~
to 加加:孩子可惜你看八到哈哈哈~~~
2007.06.17(09:20) / URL / toky / [ Edit ]



ok....大家做个连接好了~~呵呵
虽然我很懒得,不太更bo的,但我有努力啊
嘻嘻,亲是哪边人?
2007.06.17(15:39) / URL / makoto / [ Edit ]



呵呵~~
一看就让我想到求婚莱~~
憧憬结婚呀~~算了~~
做游戏肯定很好笑~~
英语嘛~~我也不去想了~~反正是么希望了
2007.06.17(20:01) / URL / momo / [ Edit ]



报告~!偶终于把U给的任务完成了...偶好慢~~GOMEN~~

U的QQ加了~怎么不见你上啊?
2007.06.18(02:27) / URL / hitomi / [ Edit ]



恩~真的马上就和"求婚"的场景联系起来了HOHO~~~
不知道我们自己什么时候会结婚呢?
真憧憬啊~~~Weekend我败好了~~~
30ML275
比我想象中便宜一点
这个月可怜了我的信用卡啊
2007.06.18(17:13)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