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4.30  4月30日 <<21:22


img_288122_1059535_13.gif

某TO死来更了,最近的日子过得昏昏沉沉的
5月17号考多媒体中级,18号考J-Test,==
老子从明天开始闭关复习
BOSS日本回来后送了点小东西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就是个帽子捏,汗
用途

#39295;

然后是苹果润唇膏
按#26102;

(前天32岁的BOSS“不小心”看到了我电脑屏保上的男人)
BOSS:これ、だれ?彼氏?(乱笑)
TOKY:アイトル!AKANISHI JIN
BOSS:あ~あのKAT-TUNですかね
TOKY:(大喜)そう、いまかれたち上海ですごく人気があるよ
BOSS:知ってるけど、KAT-TUNのメンバー、だれだっけ?KAMENASHI KAZUYAくん?(原来只记住乌龟了,笑)
TOKY:あ~知ってるんだ
BOSS:KAMENASHI知ってるよ!あの彼は主演の一磅の福音、うち見てるよ!
================================================
下面某TO乱乱的工作环境
与

サンプルの検品仕事
一

与地方

今天收公司FAX的时候,看到几张搞笑死了
这个日本人竟然在FAX上付上自己的自画像一刚,哈哈,马上就想拍下来了
他

=============================================
去龙之梦吃了蛋蛋屋
其实当时看好“午餐女王”就想去吃オムライス拉>_<
女服务生也是制服亮相,不过要是穿女仆装不更可爱么,嘿嘿
和某人还是最爱咖哩味的蛋包饭挖~
#28909;

从上往下俯瞰,超可爱那~哈哈,都是蛋
如同

===========================================
周末Anego请客吃哈根达斯,ありがとう>_<
现在白领的通病就是动口开洋式的普通话,在申报上看的
就是在普通话里要夹杂英语或日语
于是在渣打银行工作的Anego也习惯性跟我开洋话,开口闭口一个英文单词==
谈了很多,工作,感情,生活,学习
感觉每次见面我都能学习到些什么
Anego,请和泽君幸福!!!
#39295;#39069;

日

天天

=====================================
昨天下班后去和Hideさん见了面,去新天地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饭
以为这个日本男人下班后会穿着西装出现的,结果人家说昨天实在太热
于是和我一样穿着短袖就出现了==
想说这人的中文可能比我还好,才直接在上海工作2年啊
因为昨天一直是他在那里用中文说说说,我在旁边听听听
他还会用中文发发牢骚什么的,哈搞笑
像“慢死了~怎么这样的拉”,肯定是上海人教他中文饿,笑
听他说了很多关于中国和日本手机的事,哈哈
我也要用NOKIA的手机打日语啊啊啊,这个日本男人的日机尊好看
于是聊天内容从手机到手机费到工资到中日物价,他可以全部用中文说,大惊讶
想说为撒日本人在中国工资都那么高的拉?答案:上海和东京生活水准不同啊==
个么22点俺撤退回家,他竟然说了声:我不回家,我继续叫朋友出去玩!
某TO果然不适合夜生活==眼圈啊,怨念ING~
=========================================
明天开始放假拉,五一啊五一
3天俺2天要死出去吃,慰劳慰劳(众:吃到现在还吃,吃死你)
然后4号上班后开始闭关复习日语和电脑了
眼睛好累,去睡了
MINNA晚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47 / TOKYの口水日志 / Comment*14 // PageTop▲

← 谈杂事 / Home / 4月22日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話說老段我5月17日也要進行會計初級職稱考,這兩天也在奮鬥ING~,預祝考試成功!
P.S 那個蘋果的潤唇膏粉可愛的說~
2008.05.01(12:36) / URL / 老段 / [ Edit ]



偶也要吃哈根达斯,to请我吃吧~~!
你家boss知道kame啊,开心的扭~~!
我也要吃蛋蛋屋,你竟然抛下我自己享受~~!偶怨恨你~~!
我好想去蛋蛋屋打工的说,那里看起来好好玩啊
哪里的蛋蛋椅坐过了伐?
考试加油~~!
2008.05.01(13:54) / URL / 水 / [ Edit ]



那个苹果的润唇膏下次带出来让我用用~~!
2008.05.01(13:55) / URL / 水 / [ Edit ]



to 老段:考试加油啊!奋斗!会计职称啊~
偶想明年考捏~

to 水 :想吃哈根达斯叫男人请你!
弄想去蛋蛋屋打工啊?小妞穿制服给老子瞅瞅~嘿嘿
2008.05.01(20:17) / URL / / [ Edit ]



我们老板真TMD!!!!!!!!!!!!!!!!!!!!!!!!!!
滚!!!!!!!!!!!!!!
你要叫他只记住男人..知道不????
很好~~
男人最高~
2008.05.02(19:58) / URL / mono / [ Edit ]



TO的BOSS还真是不错啊
还记得带礼物给你~
连KAME也知道呀~
要不以后TO和BOSS一起交流交流~~
哈根达斯啊~开心捏~
话说我也在和同学说蛋蛋屋
上次去龙之梦居然没想到~~
2008.05.03(11:40) / URL / 步步 / [ Edit ]



拉子~~~
过得八错嘛!!!!加油~~~
夏天到了~~可俺的减肥还么开始~~~
怎么办!!!
多媒体还素八会!!!
2008.05.03(14:20) / URL / momo / [ Edit ]



帽子外盒的礼物真有创意呀
原来你们boss只叫得出龟龟名字呀
某樱兴奋了哈哈
还看了一磅的福音HOHO~~~~

话说之前我去蛋蛋屋点了个夏威夷风情的蛋包饭
简直腻死了5555555555
2008.05.03(21:07)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忘记说了,我保佑你考试顺利!!!
哈哈,是不是很自大呀我!
2008.05.03(21:08)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哎呀呀~这么好的老板- -还有礼物的》《
全是粗滴~刺激死了= =妈妈讲我胖了TAT为了可爱的夏天偶要减肥了!!!
考试加油哦~~~偶要去应付期中考!!
2008.05.04(10:23) / URL / 大猫 / [ Edit ]



Hide...|||

日本的東西就是可愛創意好=v=

蛋蛋屋也好可愛><

TOKY要注意休息 眼圈退散~

J-Test加油喲!!!
2008.05.04(17:52) / URL / 色 / [ Edit ]



某啊又迟到的奔来了···大汗

五一放四天,俺两天去出去旅游到临安,咳咳,回来的时候变成了废人了要~~~~~~~~身体的腰身以下的部分已经和上半身脱离了····大汗~~~~~~~

然后么···咳咳···这周末我又要出去旅游了 哇卡卡卡~~~~~~~


我会努力的找些粉嫩点的土特产带回来给3414的~~~~CHU ~~~~~~~

LALA的BOSS 送的东西哈口爱哇·~~~~~~~~~~某口水的的第啊~~~~~~~~
2008.05.07(12:45) / URL / aa / [ Edit ]



啊啊啊~~>/////////<你们那位BOSS尊是大好人捏~~还看了一磅的说哦活活~~~

喜欢他送你那个PRESENT~~偶一开始也以为素帽子来着~~很有感觉啊~~~
2008.05.09(14:02) / URL / hitomi / [ Edit ]



前段時間消失旅遊去了~~呵呵~
所以沒看到親的更新~~
你們BOSS真可愛~~認識kame^_^
TO真的認識好多日本人啊~~
改天讓我也多認識幾個練習下口語吧(開玩笑的~~)
我傢某豬5月18日也要考試j.test呢~
不過是E-F級的~~真是只不用功的豬呢~哈哈~
祝你們都能成功~!加油~!
2008.05.10(19:26) / URL / 優優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