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4.22  4月22日 <<14:02


上周去学校参加论文答辩
4417全体PASS\(≧▽≦)丿
我的题目是"浅析日本动漫极其对中国的影响"
于是主任的问题是"日本动漫对青少年的不良影响是?"
靠,主任,你硬要我说出H漫对当今小孩儿的不良影响的发?
于是自我发挥时间到,连"色情"一词也用上了
本来还想说BL的,但是在老师面前谈BL不大好的发?哈哈,哈哈
大喊:腐女万岁!!!yeah>_<
LF里的宗佑君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啊
单纯从剧情的角度考虑还是很心疼女人的
"绝对彼氏"真人化特嗲了,以前就很喜欢漫画
觉得水嶋ヒロ巨有型的类,超瘦瘦的>_<
萌ぇ★☆★
和我最爱的小女人美保约会啊啊啊~~MINA杂图
两人带着自己心爱的狗狗约会ヽ(^o^)丿
eee.jpg

jh.jpg

tr.jpg

现在极道3下载中,期待三浦同学的表演,没有男人的极道,不习惯啊
顺便也期待下下周的CTKT,春游啊春游,我也想春游,但没钱==

======================================================
某TO决定毕业以后找新工作自力更生
哎,苦恼的日子还未来临啊,要找工作啦==烦躁
我的未来是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光明和暗各取一半吧
周末和"阿古",小鸟去カラオケ,吃咖哩喝ピ-ル大聊天o(^-^)o
ご飯もデザートもすごいおいしいの\(≧▽≦)丿
また一緒だ嬉しかったし、楽しかったぁ★

"阿古"弄幅度太大,CK的内裤边都露出来了哦==
bb.jpg

ではでは~继续自拍了几张,为了纪念昨天的好心情
gh.jpg

tt.jpg

sdfggd.jpg

ww.jpg

最近眼圈很严重啊==每晚都11点以后睡的==
はーい!以上でーす!

PS1:舅妈的朋友准备开日单店了
于是她们去日本人介绍的几家工厂进一部分货
日单生意真的是暴利啊啊啊!
我从一堆里抢来一件日单,工厂拿价只要10元!!!!!!!!
挺喜欢的,而且面料非常舒服,这些都是出口日本被退回来的货,便宜收进
ss.jpg

PS2: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去年的那个422雨夜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那份激动
这个女人从天使化身成小恶魔出现在我们面前
想再看你勇敢又洒脱的笑容,闪闪发光
今年也要去见你!
AYU

cxcxc.jpg

sdasfaf.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46 / TOKYの生活进行式 / Comment*16 // PageTop▲

← 4月30日 / Home / 4月14日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你这只猪...我还没有PASS呢...

某拉子是坏人..你和你男人见不得人啊....???我要看脸!!!!!!

真是两个欠TX的论....= =
2008.04.22(19:48) / URL / mono / [ Edit ]



to mono:
饿~ごめん~
就因为你也没问题了嘛的发,小拧
2008.04.22(20:28) / URL / toky / [ Edit ]



更新的好勤快。。。
我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都不想更新
煩阿~~~
那件衣服只要10塊錢??
好便宜~~下次也幫我搶幾件好看的!
我最愛的也是美保也~~~
狂抱///>_<///
2008.04.22(23:25) / URL / 優優 / [ Edit ]



to 优优:
狂抱??
小妞儿,下个月见面让我狂抱你好了>_<
2008.04.23(21:39) / URL / toky / [ Edit ]



诶~~~~~~~
论文答辩都结束啦~~~
首先恭喜完美通过呀!!!
真慕你们的论文可以写这么的哦莫西罗一的东西啊~~~~
某樱的论文答辩还要等到6月份呢,真是有点漫长啊
现在的我们都不知道将来会怎样呢
一起努力一起期待吧o(∩_∩)o...
2008.04.23(21:40) / URL / 樱桃 / [ Edit ]



贊同某TO的看法,日本漫畫的不良影響,嘿嘿,都影響到下一代啦~
話說某TO的這個BOBO頭比我弄的好多了,挺可愛的,可惜俺的就慘啦,我那品質優秀的髮絲現在好枯萎哦,5555~
PS.記得要去老同學那多逛逛呀~!
2008.04.24(11:33) / URL / 老段 / [ Edit ]



to 樱桃:
恩恩,一起努力,慕某樱啊~
弄是实力派选手,鼓掌!
to 老段:
偶要看你的头
当然么忘记老同学拉,CHU个



2008.04.24(19:15) / URL / toky / [ Edit ]



火星回归了- -+++

话说TOKY长得真可爱啊~~~~

祝TOKY能找到新工作.....

当着老师面说BL是没什么的,我就说过.....飘走 ....
2008.04.24(23:00) / URL / 小月 / [ Edit ]



我也要看脸。要看米孔呀。
10块?我也要啊。。。
你们公司有日单伐啦?
我网上开店我们分成啊<( ̄︶ ̄)>
上班哈累,我不想做又没地方去,囧
2008.04.25(11:11) / URL / 小0 / [ Edit ]



我也跟着喊:腐女万岁!!!!!
不过明年这个时候我也要交论文然后答辩了....
国际商务啊..我到底这几年学了些什么东西....orz..

工作啊工作!!我也要开始着急了呀
不过啊拉要相信
明天会更好

话说实在么工作
我觉得去七铺路卖卖衣服也好了
一直觉得七铺路东西便宜
个么现在发觉......果然好暴利啊!!!
10元....orz..让我晕会儿先

果然衣服是个赚钱的东西!!

AYU真的是个勇敢的人那
有点敬佩她!
而且每次她搞的头发,我都好爱啊~~

toky要多注意休息哟
怎么累的眼圈都出来了~~
虽然我么看出来的说...orz...
但是身体最重要啊!!
2008.04.27(01:14) / URL / sayuri / [ Edit ]



不良影響絕對就是BL文化了..8過既然說是文化它又拯救了這個無趣的世界..= =

LF看得我已經有點抵抗心理了..看66上笑笑覺得他自己也挺陰鬱的OTL

水嶋ヒロ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偷偷裏面的第一宿舍長 然後那個第三宿舍長的臉也會一起跳出來= =!
美保阿拉同學喜歡的><

TOKY要注意身體注意保養

2008.04.27(15:54) / URL / 色 / [ Edit ]



极道3极度失望啊。。。。
2008.04.27(20:16) / URL / 步步 / [ Edit ]



某RP大爆发 今天更了很久么去注意的QQ日志
在来拉子这边瞅眼····

孩子尊口爱 我比较希望能看到你们家狗狗的照片A
就这样子~~~~~~~~~

多多赚钱·····闪~~~~~~~~
2008.04.28(13:32) / URL / aa / [ Edit ]



我来了~论文答辩啊= =MA~离偶还蛮遥远的.....
最近身心憔悴- -
U又自爆><尊可爱!!给偶摸摸么~~
2008.04.28(21:03) / URL / 大猫 / [ Edit ]



極3看了一集有被雷到- -

10元?!!!!!!!
看著流口水=A=
2008.04.29(01:13) / URL / peaKi / [ Edit ]



来晃一圈~~~
米有更新捏~~~
话说我这个实力派有点儿浪得虚名啊
咱可不是个好好学习的主儿
咱系里四年逃课最多的估计就是本人啦哈哈
2008.04.30(02:57) / URL / 樱桃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