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3.12  TOKY3日の行程日志 <<23:15


熊猫眼某TO飘来了,想睡觉
3月9日
第一次接机的某TO早早的就等在虹桥机场国际到达处了
看到很多人拿着小牌子或A4纸接机,觉得老好笑的
#32418;#26725;机#22330;接人

8过俺也是其中一只==
要接的人是BOSS庆应大学的校友
名字



欢迎进来看我的废话连篇日志
个么顺利接到了小林さん和渡边さん
直接带他们去预定好的HOTEL办Checkin,还好么撒复杂程序
再到金茂与BOSS会合
在54楼喝咖啡的时候,BOSS就这么穿着和服过来了一刚,哈显眼
他们称为是Japaneseスタイル,笑
(和JIN在跨年时穿的那套色是一样的,应该是传统日本男人在成人式和结婚典礼上穿的吧)
对景色着迷的某TO
54楼1

54楼2

54楼咖啡厅
54楼3

54楼4

拉拉

ME现在习惯碰到日本人一定要向他们提KAT-TUN的男人
(个么果然男人是有名的,能得到共鸣,尊好)
原来渡边さん喜欢的是冰川kiyoshi,笑死我了
在我的影象里,冰川kiyoshi就是个唱歌老好听的矮蘑头呀
挖卡卡,演歌啊演歌,Oricon这次的新歌好听!
点单的漂亮小妞看到外国人开口闭口English
于是两个庆应毕业的也大开En文,某TO就这样被彻底WS了
之后两人很“作”的要去唱卡拉OK,我说TMD的有空
于是带他们去外滩
被人山人海的南京路吓了一跳,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上海的道路好宽,连高楼也比东京多”
的确,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就是被外来误工人员糟蹋了==
个么在看东方明珠的时候,正好碰到一群来上海修学旅行一整个班级的日本高中生
还都穿着制服来着
女孩子们唧唧喳喳的拉着他们帅帅的老师拍照,漫画情节
看着这些日本小妞的制服迷你裙随着黄浦江的风飘啊飘的
顿时感觉、好冷(果然日本小妞的抗寒体质好,从小练出来的)
继续贴照片
BAR.jpg

婚礼宴会厅周围
金1

从上面看下去,头哈晕,上面还要恐怖
#22836;#26197;

拉拉3

仰视的感觉
101.jpg

#36827;毛


个么再回到金茂的时候就看到了BOSS的父母和哥嫂
穿和服的女人啊
某TO这天是鞠躬哈腰到腰痛,真的,特别俺又是新人
靠。。。小日本的礼仪功力真不是一般人能练出来的==
有一个小插曲,没脑子丢三拉四的某TO彻底被BS,泪
话说在厕所补妆的时候把照相机忘在水池边上了
巧也巧出来时正好看到BOSS的嫂子
不知觉的出来后继续和小林さん渡边さん看上海地图
3分钟后她竟然很亲切的出来问我刚刚在水池边上的那个カメラ是你的吧,快去拿吧!
没脑人我这才想起来,饿==
我在想还好发现的人是日本人,要是被撒清洁工阿姨拣到的话,我的カメラ早没了,饿00
我这丢三落四的毛病该怎么办饿?==
来了3/1以上的日本人,在西装男中发现了像福山雅志的志田さん也来了,人气UP
伴娘是上海人,伴郎是日本人
原来日本的婚礼里没有伴娘和伴郎的,日本伴郎说的
签到台
布景2

布景6

布景3

婚礼的宴会厅
布景4

合影区的布置很浪漫
布景

新娘子
布景5

发现了认识的前辈,不同的公司
上周某TO放弃了前辈给我面试500强日企临时工职位的机会
被家里人狠狠的骂了。。请原谅无能的 ME,实在没有那个资格
拉拉4

某TO和伴娘伴郎安排在主桌,还有前辈和安力川さん和他的上海女朋友,还有一个BOSS的女客户,总之都是么有结婚饿拧拉,挖哈哈
主桌上显眼的花束
主#26700;

开吃
菜1

菜2

菜3

菜

5400的蛋糕
蛋#31957;

BOSS也在婚礼上秀了下中文水平,不过还是被中文超级好的伴郎先生BS了,笑
BOSS的爸妈和上海新娘
和服

MINNA都聚精会神啊,笑
人人

司#20202;

个么之后奇妙类,新娘叫我们主桌的6个女生上去,每人选条丝带
最后花束竟然被我给拉到了
被称为全场幸运女孩一刚==
后面还作为代表做游戏的时候抽取幸运号码~~~~
就听到旁边人都在说おめでどう~==
然后前辈说:“为撒你是我们当中最年轻的,却被你拉到了?”
我不是有意滴,其实根本没料到~~~~~前辈到是今年真的要结婚了==
个手第2天Akira发了条消息过来,说她前天婚礼上也抢到花束了==
女人,我知道你相信这个,相亲会有好运的!
两个伴娘
伴娘

花和礼物
花

礼物

吃的

3月10日
中午和BOSS,小林さん,渡边さん,大桥さん一起吃“和记小菜”
于是这四个男人开始庆应的同学会了==
某TO就是被他们嘲的对象
我用了一个“目がない”的词组(对什么什么着迷),以前J-Test里的
个手他们穷笑了,说“这个你也会?”
我说以前考试里背过的词组,他们又穷笑,莫名一几
难道相当与中国的俗语??果然J-Text像ME这种人是过不了的
他们又来了句“想来东京最好就被派来出差吧,还不用出钱”
于是我满心期待的看着BOSS,被WS了,TMD
被说“新人还Madamada呢,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泪
BOSS,你扼杀了一个美好的心灵期待==
于是我们公司里另外一个去日本无数次的老男人又被派去了,泪
下午小林さん,渡边さん回东京
做磁浮去浦东机场
才#24748;浮

某TO把毛弄卷后就老了
拉拉6

在日本航班JL的手续登记处,又看到好多的日本学生
靠,真的是觉得小日本来中国是可以随来来的,不过事实也是如此
日本人来中国的签证非常容易牵
而中国人要去日本签证就困难重重册那
不公平册那,凭撒拉
像小林さん,渡边さん他们就利用双休日周六到达上海,周日下午3点的飞机
5点半就可以到东京成田了,正好回去吃晚饭
周一继续正常上班
真TMD的爽~~~==
航班

机#22330;

某TO无聊开始研究航班
航班1

飞往东京成田的JL
#39134;机

然后在登机前陪小林さん,渡边さん逛机场里的おみやげ店
绝对可以一刀ZAN死外国人,价钱是外面的3倍还要多
老有劲的是,おみやげ以中国国宝熊猫为主
连一包很普通的POCKY也印上了熊猫的图案
变成了什么“上海风味,北京烤鸭口味,杭州风味”等等
绝对吸引外国人掏腰包,尊佩服上海人的经商头脑啊
12包的促销装1盒就108,至少小林さん买了3盒
然后又买了茶叶和中国特色的东西
感觉就算花1Q也买不了很多东西的
以后可以借鉴的是,MINNA以后在国外绝对不要在机场里买おみやげ!相信国外也是一样原理
这个PANDA店哈次~~~
熊猫1

熊猫

还有个特大PANDA,但不让拍了==
3月11日
早上8点到金门大酒店陪大桥さん办完Checkout后就去了豫园
吃南翔蟹粉小笼
大桥さん说话鼻音很重,和山P有的一拼了
他竟然说了句:一边喝啤酒一边吃小笼,人生好幸福!==
小#40857;

MINNA要是知道我是怎么帮他解释“九曲桥”的话,肯定会笑死饿,算了,发刚了
拉拉8

之后和大桥さん去了南京东路的一家日式マサージ做足疗60分
叫了里面里道最大一个男人过来帮我按,某TO是个很吃重的人,完全不痛
喝完咖啡后某TO继续磁浮把大桥さん送到浦东机场
这天坐磁浮的时候里面的工作人员竟然连我的小包都要安检
靠,老娘又不走私
大桥さん的机票是东方航空MU的
个么无奈浦东机场的口太多
东方航空以英语服务为主,不像JL和ANA全提空有纯日语服务
搞 了老半天总算把手续给办了,汗
大桥さん登机前来了句:现在就一起回东京吧!笑
下次去东京的话你就是导游了~~~>_<
MA~~~~终于送走了他们。。。一个人搞定
第一次接机送机的说,这都是BOSS给俺的工作任务,也算是工作
当中还有些小麻烦事,比如Change的时候,不过还是顺利解决了
感觉这几天哈累~~~
睡觉去了
幼稚园小朋友的手帕成品
手#24085;2

手#24085;

终于更完了,忽忽
MINNA看得辛苦了,对不起大家
某TO退场,睡觉万岁!!!!!偶要休息,休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40 / TOKYの口水日志 / Comment*15 // PageTop▲

← 美女啊美女 / Home / 3月7日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偶~


话说俺是某TO曾经兼从前立信同一某班里的同学,且经常来SEE U,今天也同样做了某一举动,看到某TO你工作那么充实,实在感到兴奋,和小日本在一起够有意思吧。据说老段我明年也将要去学习JAPANESE的说,到时可要向你来多讨教讨教了呀!
2008.03.13(11:09) / URL / 老段 / [ Edit ]



to 老段:
女人,以后来这里不许潜水!>_<
2008.03.13(14:38) / URL / toky / [ Edit ]



看完啦~好慕TO啊~~
头卷的感觉比较老气呢~还是BOBO头比较可爱~
婚礼好奢侈啊~果然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嫉妒+慕中~
TO什么时候会派到日本去啊~?
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玩~哈哈~~^_^
2008.03.13(16:14) / URL / 優優 / [ Edit ]



to 优优:
没事,人人说我老了好几岁
某TO的确上年纪了
ano~优优~
U!!!>_<
在东京乖乖待着等俺,贼笑ING
2008.03.13(17:05) / URL / toky / [ Edit ]



偶想说,孩子,看你那模糊的卷发照真的很像大妈,
弄张清晰点的给偶看看~~~!
然后,不错啊,总算3天都很顺利么,
偶喜欢那个熊猫~~!你怎么不给偶带个回来?
2008.03.13(21:50) / URL / 水 / [ Edit ]



TO不老的~很可愛的~!!不要說自己老哦~!
^_^
2008.03.14(16:08) / URL / 優優 / [ Edit ]



我严重慕TO的工作
说不定哪天你BOSS仁慈一几
把你派到日本那就爽色特了呀!!!
哈慕!!
2008.03.14(18:38) / URL / 步步 / [ Edit ]


撒西不里~


喘气...TO的BO每次都长的要死...看得我啊~~而且还时不时夹杂上海话,我看不懂诶~~T T 一刚...什么东西?

TO每次都来留言说让我来~~好啦好啦我来啦~~满足你分享生活乐趣的愿望^_^偶今天IE不知道抽什么风,开FC2慢的跟什么似的...= =||

总是觉得你生活为什么就那么充实呢?慕啊~~这样生活才有意思嘛,进入社会真的可以学很多东西呢.不是说刚参加工作会很辛苦吗?不过觉得TO好开心的样子~~大概是因为做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吧!

我最近都在想,在我现在这个学校呆4年,除了学会日语以外好像什么都学不会...真是丧气~!我们学校在郊区,鸟不生蛋的地方,而且周一到周五还不允许出校门.其实我也不稀罕...出去了也只能看到花花草草...没个象征人类文明的建筑= =||| 我们进成都市区要坐1个小时的车...每次提到进城买东西我就线...你无法想像那个公交有多么挤啊...人口太太太多了...人家经常都因为身形太小而挤不上车...= =排队?!NO...没可能...

今天我废话还真多...囧...
2008.03.14(23:09) / URL / hitomi / [ Edit ]



哦喲喲 這日記真是長啊

先來說 那個婚禮很華麗很好很强大
說實在的俺實在是排斥中國式婚禮習俗..
新娘亞巴黎俗最美滴..
然後TO看來要走桃花運 笑///

接下來我想要知道U是怎麽解釋[九曲橋]的..
因爲我是旅遊專業的么 口

還有就是那個手帕真的超可愛
俺就是喜歡丑丑的傻傻的東西 可愛死了///*毆

最後說一句缺歌的朋友看過來
俺髮了<春之卷>歌集
高興的話就來收吧=w=
2008.03.15(03:00) / URL / 色 / [ Edit ]



TO~看完这个偶好想结婚啊!!!!好男人快出现吧><
那手帕可爱到暴~~抱住TO蹭蹭~~U太油菜了~
TO的公司尊8错~~俺毕业以后也想要进日企的~MA..还很遥远额- -
话说322KTR聚会那天我们这一帮穿浴衣的疯姑娘...但愿别...太....醒目= =^

弱弱的PS句~~TO的头发还素表卷起来的好...逃....

2008.03.15(19:48) / URL / 大猫 / [ Edit ]



Toky啊~~辛苦了捏
更了那么多东西!!!

好幸福啊~
我相信你一定会被老板中用的
新人就做主桌了~而且还和boss关系嘎好
一定有着光明的前途的说

我想看看那个和p有着同样鼻音 的朋友啊~~
还有我超级想知道你是如何解释的九曲桥!!!

对了.接到花束会有好运的哟
一定会桃花满满!!
卷毛很适合你啊~可以高?!
哈哈~下次我啊去试试看~
2008.03.16(00:49) / URL / sayuri / [ Edit ]



我看上那熊猫了....
2008.03.16(22:22) / URL / MONO / [ Edit ]



好久不見哩^^
toky捲髮挺不錯的阿~
我最近也剪短加上燙了呢

對toky的工作一直是羨慕的> <*
我也要好好努力阿阿阿~~
是說..
那個手帕真可愛~XD
2008.03.17(16:06) / URL / peaKi / [ Edit ]



好长!
终于看完鸟~~~
祝:工作圆满完成~~!!!
加油~
最近累吧~~好好注意身体噢~~呵呵
2008.03.18(09:15) / URL / momo / [ Edit ]



我是终于完完整整看完全篇了
在寝室拨号刷了无数遍都刷不齐图可郁闷死了
某To你果然很强大!!!一个人搞定了,偶给你十分的肯定啊
头发卷了的确成熟了不少呢,长大了啊孩子~~~
2008.03.19(23:58)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