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2.22  2月22日 <<19:45


img_288122_1280320_81.gif

来提前预祝
亀ちゃん22才お诞生日おめでどう!
これからも KAT-TUNと 一绪に頑張ろ!
応援してね!
某水,说撒这个贴的沙发也要你来做啊
自家男人生日么空去聚会么自己买块蛋糕自娱自乐北~~摸摸

cf312259f045f83a2834f0f0.jpg

首先是工作,这周加了3天班,年假的工作都堆积到一起了
个么收到了BOSS的结婚请贴
可以说这是某TO人生中第一次独自准备去参加人家的婚礼吧
就下个月了鸟~~~
BOSS终于娶到了上海LP,
温柔的JJ啊,你马上就要跟你男人姓"田中"了啊,笑
还办在金茂?!靠,尊是有钱的小日本啊
MA~期待看BOSS的和服婚礼
然后考虑到送礼,讨教了前辈,我作为新人还是随便送点吧
送钱俺可送8起
马上就想到了茶叶,日本人都爱喝茶嘛!笑
然后还有这副餐叉也准备送过去,感觉蛮精致的,可以作为礼物
"交响情人梦"的感觉,笑

礼物1

礼物2

来个特写
礼物

工作上让偶最头疼的报表
工作

整理面料时看到的可爱LOGO
不料11

不料

这件T恤的LOGO太COOL了吧
T序

新定单,帮上海的日本人幼稚园定做小手帕
是根据每个小朋友自己画的自画像做的
很久么看到那么纯真的画拉,卡挖一
下面是原稿

幼儿#22253;11

幼儿#22253;

看到3月的MINA上Show自己的日程本本
某TO今年实习也开始加入了本本一族
今年要好好规划,不能再废了!!!

#35760;事本1

开始,今年想画画漫画,重拾画笔啊啊啊!
#35760;事本2

怎么说,还是写的很乱啊
#35760;事本3

本本也临时充当起了名片夹的工作,汗==
#35760;事本5

当然也8会忘记偷偷的在本本里塞男人的照片拉>_<
特别爱小明这张,某TO最近对西装男好感度直线UP中

#35760;事本4

最近某TO在玩"心跳回忆"的后宫==
一到晚上,俺就素窝在被子里的宅女
叶月王子俺要攻克你!!!不过好难==
绿川光大人的声音尊好听~~~>_<
叶月SAMA,果然你的原形来自流川枫啊==

后工1

家里可爱的正太弟弟
后工2

后工3

最后继续自爆下某TO的傻狗
#39578;2

#39578;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37 / TOKYの生活进行式 / Comment*16 // PageTop▲

← 3月3日 / Home / 继续接小色点名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好可爱的啊,抱住狂噌~~!
那是当然,这沙发谁跟偶抢偶跟谁拼命~~!
很8错的餐具啊~~!
那个手帕能不能来一条给偶??真的很可爱啊~~!
话说偶也要去买本本~~!
最后生日快乐~~!
2008.02.22(19:52) / URL / 水 / [ Edit ]



to 水:
欢迎加入本本一族
慢叫给我参观下~~
2008.02.22(20:04) / URL / toky / [ Edit ]



我也是拿本本放名片的····

是懒人的作法哇····

拉子好好加油哦~~~~~~~

日本小朋友的漫画也很可爱哇

你们家狗狗也哈颓废丫···咳咳

飘走咯~~~~~~~~~CHU下
2008.02.22(21:25) / URL / aa~ / [ Edit ]



超可爱的狗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
TOKY我要抱走你家狗> <
ANO,其实你的画我真的喜欢,以后有机会要送我一张啊XD
2008.02.22(22:44) / URL / 爱爱 / [ Edit ]



咔生日快乐哦耶~~~话说我就准备买个蛋糕自娱自乐一下哈哈
我也还没肚子参加过婚礼呢,给不起礼金55555555555
话说某To第一次就参加日式婚礼真的是很棒呢
小朋友们的涂鸦很可爱
Toky的漫画很可爱
Toky的本本很可爱
Toky的西装男人很可爱
Toky的狗狗也很可爱
所以Toky也会越来越可爱哦(*^__^*) 嘻嘻……
2008.02.23(03:18)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to aa:
兄弟也是本本一族挖
那不是颓废,是委屈~~

to 爱爱:
你把它抱走了偶杂办==
OK~爱爱~有空交流画技
偶还从来么画过男人的说捏~~

to 樱桃:
偶今天买了泡芙啃啃啃~西西

2008.02.23(16:13) / URL / toky / [ Edit ]



孩子偶今天也买了泡芙
结果买错牌子了,不是那个什么爸爸的泡芙
结果好难吃~~~!偶对不起
2008.02.23(19:46) / URL / 水 / [ Edit ]



優優去年也有本日程本,1年用完了,想換心的再買的時候,今年已經買不到去年我用的那個式樣了。。。傷心。。
優用東西很念舊的~所以既然沒有了,又沒有找到自己喜歡,情願不用~哈哈~
小朋友畫的真的老可愛的~還是小孩好~~
話説TO的漫畫功力很好啊~~畫的真好~~^_^
2008.02.23(19:50) / URL / 優優 / [ Edit ]



...........我很久没有吃泡芙了
馋啊馋
2008.02.24(01:15) / URL / 桜雪月 / [ Edit ]



加油啊,女人要对自己好点,哈哈
在中国的日本幼稚圆是不要中国老师的,我日啊~
请问,日程本是什么DD?
2008.02.24(14:39) / URL / caocao / [ Edit ]



223俺正好要考试~~米去庆生TAT~抱住TO狂哭!!!
所以俺决定322一定要去KTR办的那聚会><><
再次对TO的狗表白下!!!忒可爱了~~
偶现在在寝室养了2只小兔子~~~一只白一只灰的^^
幼稚园小朋友的画尊素太可爱了!!!偶啊想要了><现在叫偶出海报偶都懒的去了TAT
看见TO的日记本就想到我自己那本~~原来记事的现在记帐用- -
在买PSP之前偶要买雪肌精去.....俺这张皮晒毁了额~

2008.03.02(15:09) / URL / 大猫 / [ Edit ]



啊 好可爱的狗狗><
然后我要说那些日本幼稚园小孩的自画像好可爱
童真满满><
toky的工作真不错啊啊
接着要说行程本啊><
美好的东西
我的那本上面好朴素 orz
2008.03.02(15:14) / URL / ice / [ Edit ]



TOKY~~偶回歸啦~!!終於相通了...= =++

FC2總給我一種寂寥的感覺,不過我想有時寂寥也不錯.

以前那個BO的密碼給忘了...所以換了個

http://hitomi223.blog62.fc2.com/
2008.03.02(19:29) / URL / hitomi / [ Edit ]



重點忘說了,你在日企就業了嗎?好羨慕哦...我也想呵呵!!

你送的餐具好漂亮的~~還有,TOKY的畫畫的好可愛~!!我是完全不會畫畫的...T T

PS:傻狗很可愛~~
2008.03.02(19:33) / URL / hitomi / [ Edit ]


本本这件事


话说偶滴本本非常多~
因为经常找不到~
所以总是会新开一本~呵呵~
等待你的更新哦
2008.03.02(21:45) / URL / momo / [ Edit ]



那个给幼稚园小朋友用的手帕哈可爱!
很像小丸子里人物的感觉啊..

计划表很好很强大~
我也经常定计划 基本一半完成不了OTZ
要向TO学习啦><
2008.03.04(20:49) / URL / 色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