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の部屋
僕たちは幸せになるため この旅路を行く 谁も皆愈えぬ伤を连れた 旅人なんだろう ほら笑颜がとても似合う


プロフィール


TOKY★ドキ

Author:TOKY★ドキ



くろこさん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の記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2.03  2月3日 <<18:09


img_288122_1280320_47.gif

这几天雪下的哈嗲呀~
冰天雪地的上海真是久违
个么我也因为自作孽搞出了点小感冒==
还有两天就放年假鸟
突然开始慕起放寒假的学生
某TO开始担心会不会成为"月光族"
现在物价一切都在长就是工资不长

kim0000362.gif

今天很某TO碰到了水水,两个很RP的人遇见了
于是必定发生RP事件
话说某TO从来就是丢三落四的BAGA人物
今天去文庙买东西的时候
把钱包遗忘在某角落,不是水水及时发现俺就归西了
(水水,你不用来爆偶了,偶自己爆自己)
然后买吃的时候遇到的死老太婆
明明我给了她2.5
我亲眼看到她把那5毛偷偷藏进了口袋
然后这死老太婆还以为我没看见
死皮赖脸的说:小姑娘,你怎么就给我2块?
脑抽册那
这种贪便宜的人在中国还是太多了
回家么做到一半BUS出事故
只能到一半等做下一辆车
话说某TO几年么碰到过这样的事了,虽然以前也有过
想说,水水,我们今天都很RP

img_288122_1059535_12.gif

新作好的大衣和裙子
最近心水的是千鸟白格纹的东西

dayi44.jpg

昨晚在龙之梦H.M打折
aaaaa.jpg

最后还是选择这件了
klo.jpg


最近又看了几集KERORO
来帖偶们4417寝室的KERORO小队
人手一只,某TO是红色的GIRORO

123.jpg

223.jpg

255.jpg

听到419彩虹又要来上海开CON的消息鸟
该死的为撒选那么远的浦东
源森??哪儿??听啊么听到过
看到Q上一大群孩子开始兴奋起来了

某TO一般只去上海体育馆和上海体育场看CON
因为离家近
如果要出这个门.除非男人来,要么女王再来
而且四子的两个大叔都结婚了,汗
到那时再看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32 / TOKYの口水日志 / Comment*20 // PageTop▲

← タイトルなし / Home / タイトルなし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很乖,自爆是美~~!
话说龙之梦的HM再打折??偶要去看看
偶们果然很RP哈哈哈,不知道下次见面还有什么RP事件
o(∩_∩)o...哈哈
话说偶一到家开始找同学讨伐老头子
果然啊,老头子活腻了,下学期整死他~~!
就酱~~!
2008.02.03(18:15) / URL / 水 / [ Edit ]



再说句,你衣服做的不错
下次带偶去那家店
偶老妈同意了鸟~~!
2008.02.03(18:16) / URL / 水 / [ Edit ]



to 水水:你们那老头子估计现在在狂打喷嚏...
你个RP人,碰到你才那么RP的...
2008.02.03(18:29) / URL / toky / [ Edit ]



我万恶的BO里好象素看不到==我认错....我自抽
不过偶确实素A妈来着.....一一但素俺绝对素很爱很爱的><
嘿嘿~心水U的衣服了=^=
偶已经米钱买衣服了TAT
2008.02.03(21:37) / URL / / [ Edit ]



to 猫:我万恶的BO里好象也素看不到啊~~
所以,AK以上, AO未满,就是这样鸟~~~
2008.02.04(09:32) / URL / toky / [ Edit ]



KERORO
我喜欢黄色的那个!!哈哈~
虽然这个动画片么看过
但是这个游戏玩过!!

衣服啊衣服
昨天我也去买衣服
作孽的我买的冬装是不打折的
心痛中...所有都在打..唯独那件不打...- -
我的运气也够不好的!!!!

个么你果然很RP呀
那个老太婆也太不HD了吧!
绝对不能他年纪他原谅他~~
这个是素质问题!

太阳公公虽然出来了..但是也只是一时的啊
MS明天天气又要不好了
个么我所说的那个host的确是牛郎!!!
灭哈哈哈哈~我大爱一条啊!!
2008.02.04(17:26) / URL / sayuri / [ Edit ]



哈哈,某TO的小日子过得真是精彩啊~~~
话说彩虹开演唱会的地方偶也是么听过额
唉~~KT什么时候能来呀!怨念!!!
看着别人兴奋,某樱有点失落555555555555

话说米娜薇秀上都狂推千鸟格的裙裙衣衣啊~~
不错不错,很好很好^_^
2008.02.05(03:31) / URL / 樱桃 / [ Edit ]



啊啊 军曹真萌啊>////<
大衣和裙子感觉既LOLI又有点OFFICE的感觉 8错8错
格子是经典 我也喜欢

那个5角的事情很搞笑
哎 有些人是特别欠扁的说

还有彩虹又要来啦 我这个门外汉都想去感受下了><
2008.02.05(04:18) / URL / 色 / [ Edit ]



看你留言说要工作了~~好好加油啊!!新年交好运哦!!
2008.02.05(06:56) / URL / hitomi / [ Edit ]



第一套衣服......好少女好LOLI> <
哎呀。。。看见彩虹我就哀伤,
好想看HYDE啊 T T......

可爱TOKY新年快乐~
2008.02.06(01:48) / URL / 爱爱 / [ Edit ]



GOME..麻煩去俺的BO收問卷吧><
2008.02.06(01:49) / URL / 色 / [ Edit ]



to 色:
为撒俺苦心搭配的Office装会被你们说成LOLI装???
小色啊~~点名的事宽限几天吧
让俺些忙完论文一起更新!!!
2008.02.06(09:19) / URL / toky / [ Edit ]



新年快乐哦XD
2008.02.07(01:02) / URL / ニャーゴ / [ Edit ]



新年快乐~~~
2008.02.07(01:04) / URL / sayuri / [ Edit ]



來拜年~新春快樂><
2008.02.07(01:51) / URL / 色 / [ Edit ]



某发现自己MS有点迟到的样子~~~
几天米爬上来就更新了- -=

拉子啊~~~~~~~~你的衣服越做越萌了撒~~~
慕ING~~

RP的老婆子你就54了吧~~~~~~
要知道生气对自己不好 汗~

KERORO
怀念啊~~~~~~~~某不良TAMAMA喜欢拿KUKUKU的台词的说 额····· 不是故意的 是“成新”的 哈哈

最后
拉子新年快乐~~~~~~~~某兄弟熊抱个撒~~~~~~~~MU~~~~~~~~A
2008.02.07(20:11) / URL / aa~ / [ Edit ]



很久沒有來了,新年快樂~~~FUFU~~~
2008.02.08(02:33) / URL / 小月 / [ Edit ]



偶过来给你拜个年~~!
2008.02.08(18:48) / URL / 水 / [ Edit ]



樱桃归来给某To拜年啦
祝您新年快乐~~~红包多多~~~工作顺利
Chu~~~
2008.02.08(22:31) / URL / 樱桃 / [ Edit ]



MINNA~~
新年快乐~~~~
2008.02.09(00:10) / URL / toky / [ Edit ]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